英国365网站开展“学雷锋”义务维修活动

发布者:gxy发布时间:2024-04-03浏览次数:10

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,发挥青年先锋队的模范带头作用,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,330日,英国365网站团委组织“青春向党”青年志愿队在北区食堂广场开展以“传承雷锋精神,弘扬时代新风”为主题的“学雷锋”义务维修活动。

现场,志愿者们发挥学科特长,帮助师生解决了诸多老旧电器的“疑难杂症”,并耐心解释故障原因,科普电器维修及日常使用的安全知识,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电安全。本次活动收集维修物品30件,修缮完成25件,参与人数100余人。

公司坚持党建引领,倡树文明新风,做到学科特色与文明建设结合,让员工在助人为乐、奉献青春的实际行动中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实质,做“新时代雷锋精神”的坚定践行者。通过此次活动,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,大家纷纷表示,要以更高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中去,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“学雷锋”队伍中来,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。

供稿:熊鹏海、胡奕然

审核:艾施荣